趙薇說外國人都愛中國貨,贊成!

原標題:趙薇說外國人都愛中國貨,贊成!



大傢現在的梳妝臺上有幾樣東西是made in China呢?你們在網上看到很多東西的功課大多數都是國外的產品,國貨就這樣被冷淡。

對於國貨,或許你還有很多顧慮,但是希望你看完這篇能有一點改觀哦~



那是因為國貨真的有那麼不好用嗎?前幾天在看《中餐廳》的時候,趙薇的幾句話大概解釋瞭這個問題。靳夢佳在誇洗潔精好用



趙薇說其實國內的一些產品是特別好的,隻是我們習慣瞭,從來也沒覺得它好。



外國人來拍戲都買很多中國產品回去



覺得中國的產品比國外好又便宜



看,我們國人拼命在找代購、海淘,一去到國外不背個幾箱子回來都覺得自己虧瞭。

但是外國人反而覺得中國的東西好用音響電容安裝。有一句話叫“別人傢的永遠是最好的”,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。



所以,其實國貨也有國貨的美,伊姐帶你去看看啊



百雀羚

如果我說國貨不提百雀羚是不是太過分瞭?我不知道圖片上的東西都有多少人用過,我反正小時候用過不少,尤其冬天的時候。



◥百雀羚潤膚霜 RMB7.2/41.5g

現在的00後可能都已經很少用這個牌子瞭的,但是媽媽輩們肯定都用過吧。高中時期用過百雀羚的護手霜,那會兒真的就變成瞭它的腦殘粉!



◥百雀羚蛇油護手霜 (已停產)

首先味道真的特別好聞,有點香香的。其次就是使用感瞭,很多護手霜,甚至你們愛找代購買的護手霜都有假滑的,太黏膩的情況。

但是百雀羚這個是真好吸收啊!質地厚度中等,擦到手上一點都不粘!忘記當時賣多少錢瞭,反正記得很便宜很便宜,不停地回購到高中畢業。



所以,就算是一個小小的護手霜百雀羚都做得如此用心,其他的產品品質你又為什麼不相信呢?

六神

我猜有人看到這都笑瞭。問一句,看這篇文章的人有沒用過six god的嗎?



最有名的就是花露水和驅蚊水瞭!小時候用六神的花露水用到愛上它的味道,感覺有這股味道才能止癢…我也是很奇葩的。



◥六神經典花露水驅蚊花露水 RMB19/195ml

據說以前李冰冰在國外拍戲,被蚊子都咬得不行瞭,趕緊讓工作人員給她從國內空運瞭一箱six god!



再說說這個六神的沐浴露吧,其實我對它是真愛來的~記得大學的時候軍訓,你們應該知道那種軍訓完滿身是汗還超級熱的感覺吧~



◥六神沐浴露冰片 RMB49/1L

那個時候中午或者晚上洗澡,就用的這個六神。洗得幹凈我就不說瞭,沒啥特別的,重點是這個沐浴露洗瞭之後全身的熱氣,溫度都降低瞭。

它裡面添加瞭冰片的成分,洗的時候超級涼快。



自然堂

不知道自然堂是不是你們買過最多的國貨產品呢?自然堂的廣告最近你在電視上應該看過不少,連帶超火的三小隻!



而三小隻代言的這個面膜,作為已經用過大概快有40片的我表示真的hin不錯!

它分好幾個類型,補水,美白,緊致,就看你的需求瞭。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它的使用感的話,那就是清潤。



精華液不多,但是滋潤度很不錯。不是超級大幹皮的話,這款面膜的補水效果對你來說應該足夠瞭。重點是價格不到10塊錢一片。

你們總說國外面汽車擴大機電容膜便宜,國內的面膜難道貴嗎?



◥自然堂喜馬拉雅面膜 RMB62/5片

還有你們一直很喜歡的三色口紅,自然堂也有哦!而且代言人還是趙麗穎。



◥自然堂甜蜜三色漸變咬唇膏 RMB99

塗出來是這樣的,不比你找代購買來的差吧?價格還不過百哦~



相宜本草

相宜本草這個品牌對於大傢來說也是很不陌生瞭吧?



伊姐記得上高中那會,最愛用的就是相宜本草的潔面,因為泡沫好綿密,洗得很幹凈。



◥相宜本草泡沫洗面奶 RMB49/130g

最近發現它傢的這個潔面居然帶有卸妝的功能,懶人們應該會很喜歡哦~你看,卸妝潔面二合一的產品也不隻有國外才有啊~



這個水其實有好幾種功效,當然最普通的你就當它是化妝水用。你也可以在化妝前用它濕敷,妝容會更服帖。



◥相宜本草芯凈自然凈膚保濕水 RMB79/200ml

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夏天必備,如果你臉被曬得灼熱,回來清潔幹凈以後記得用這個水來敷臉,可以起到舒緩的作用。

一瓶多用,還隻要79塊錢,真是應瞭趙薇說的老外那句話,質量好又便宜。



美素

美素在國內的價格不算便宜,但它的效果和價格覺得是成正比的。伊姐用瞭不少美素的產品以後,覺得這個品牌可以說是非常為國貨爭氣瞭!



比如美素的卸妝液,效果真是出乎我意料。因為卸妝產品我自己有覺得好用的幾個固定牌子,所以其實我剛開始拿到這個卸妝的時候並沒有對它抱什麼希望。



◥美素清瀅素凈卸妝液 RMB150/200ml

但是用瞭一次之後,我不得不承認它的卸妝力很強!如果一款卸妝產品,它能夠卸掉最基本的底妝以外,還能把眼妝和唇妝都卸得很幹凈,並且不刺激的話,在我心中就真的是一款很好的卸妝。

而美素的這個卸妝液全部都做到瞭,而且真的是很溫和,很推薦給你們!

你們可能還不知道美素其實也有彩妝線吧~我用到美素口紅的第一個反應就是,滋潤度很贊誒~



◥美素一抹生色輕霧感持久唇膏 RMB185

塗抹以後發現其實它的顯色度也很不錯。我們大多數買口紅的時候都對一些國際大牌充滿瞭憧憬和喜歡,但是其實國貨也是很不錯的。



尤其覺得特別棒的是它把每一個顏色區分好幾個色號出來,可以滿足很多膚色對唇色的需求。



比如橙色,就分瞭一種偏橙的,一種偏紅的,是不是很貼心!



佰草集

國貨另一個代表品牌就是佰草集瞭~這個牌子的東西不算很便宜,但是也在絕大部分的人能承受的范圍內。

比如說他傢今年新出的這款防曬霜,防曬指數不用我說瞭,這個指數大部分防曬都能做到。



◥佰草集新清透修護防曬露 RMB180/40ml

重點是你別以為隻有國外的防曬品才能做到防水防汗,這款防曬也可以,價格上40ML,180塊錢也不算貴吧。



再說說佰草集這個塗抹面膜,它的成分是白芍、白蘞、白芨、白蒺藜等七種中草藥萃集而成的“新七白”升級精華。



◥佰草集新七白美白嫩膚面膜 RMB280、200、120500g、260g、100g

我不知道大傢有沒有看過劉詩詩的《女醫明妃傳》,裡面就有提到用七白粉美白養顏。



而且這款面膜有分100g,260g,500g,第一次用的話你可以先試試100g,如果覺得效果不錯就可以回購大瓶啦~

音響改電容

羽西

有人告訴我,羽西是代表瞭一種中國美,我一點都不否認。不管是他們的中國紅包裝,還是他們的中國美形象大使李沁,都有一種中國風獨特的美!



它傢的2號調理水是出瞭名的好用。質地有一點濃稠,因為成分裡面有靈芝,所以會帶一點點靈芝的味道。



除瞭補水,它還有去黃和細致毛孔的功效。而且這個是用在化妝水之前,算是肌底液,能夠幫助後續護膚品更好的吸收!



◥羽西靈芝煥活生機調理液/2號水 RMB553/150ml

除瞭護膚品,羽西也有它的彩妝線,而且都還蠻好用的。先說說唇釉吧,一共是6個顏色,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能基本用到的顏色。



◥羽西靈芝生機柔光緞彩養唇釉 RMB150

從試色中你們也可以看出來,不管是從色澤度還是滋潤度上,都不輸大牌一分啊!



而且隻要150塊誒~這性價比就問你們高不高!



再說說羽西的氣墊吧,我敢說,你們現在十個人最起碼九個人用的氣墊都是外國品牌吧。



◥羽西靈芝生機鮮養霧感輕墊霜 RMB290

現在如果我告訴你連化妝大神Pony都用羽西的氣墊,你是不是發現國貨其實對

外國人來說是有魅力的。



就問你比那些代購給你買的氣墊差哪啦?



雖然一篇稿寫不完我想推薦的國貨,但最想要告訴你們的是其實買東西就要回到最基礎最根本的問題上,安全,好用,價格能承受就可以。並沒有國貨就不好用這一說!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993h9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